小狐狸最近有一個多月的時間可以待在LA long-stay,其實這種深度旅遊對小狐狸來講的確是一件開心的事。行前小狐狸就準備好了很多要玩的資訊,但是萬萬沒想到讓小狐狸徹底抓狂的竟是飛機啊飛機
… 

 

這就是小狐狸搭的華航CI-006,看起來沒啥對不對?一上機我就傻眼了它竟然沒有個人的液晶電視!!~~

天哪!這可是13小時的飛行耶~對小狐狸這種不大好入睡的人,液晶電視竟然沒有~~(暈)

那我這13小時除了吃難吃的飛機餐、跟華航空姐對看之外,我還能幹嘛呀?~
(而且說真的、這一批的空姐年紀真的有點大..>"<
)

 

然後就是起飛了(先插撥一下、我知道要搭華航後先保了2000萬的保險~人之常情~人之常情)。

就在飛機開始以極高速滑行要飛上去時,整個機身開始劇烈的左右晃動~
靠腰喔~難道2000萬要入我爹娘的袋了嗎~~)

小狐狸左右看看、到處都是一副驚恐的臉飛到高空時、晃動完全沒有停下來的意思
(小狐狸心裡想說、好啊、有本事你就給我晃13個小時好啦~~)
不知道為啥、生平第一次覺得禱告這麼靈驗~
它真的就這樣一直給我晃了13個小時!!



吃飯也晃、上廁所也晃、而且不是普通的晃~是劇烈的左右搖晃!!
一整路就一直聽到空服員跟機長一直廣播:現在遇到亂流、請各位將安全帶繫緊、請不要在走道上走動…balabalabala…靠!!最好是有這麼多的亂流啦~~

我真的超懷疑我是不是碰到第一次執行任務的機長啦~~開飛機可以開得這麼爛~換我來開好啦~~

 

還沒結束喔~我旁邊還坐了一個發瘋的2歲嬰兒~~
為什麼說他發瘋了?因為如果他是一直哭鬧、那我會說他是一個正常的、很煩的嬰兒


但是這位嬰兒老兄,他是以5秒鐘大笑、5秒鐘大哭來交替進行的~~
而且他的音量,是那種可以把老鼠嚇死、把玻璃杯震碎的高頻率~~

本人長這麼大、第一次覺得有一種想把拳頭揮到嬰兒頭上的衝動~~

 

就這樣、我就在這種左右劇烈搖晃加上發瘋嬰兒的高頻率配樂下,完成了這次的飛行~~

下機時整個人完全就是頭重腳輕的虛脫啊~~

LA
跟台灣是完全日夜顛倒的,醬子也不用調時差了,現在只要給我一張床,我可以表演3秒鐘入睡給大家看~~

 

不過~想到一個月後我的回程班機還是華航!~~(真是無言啊無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irmo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