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201.JPG

如果一定要讓愛旅行的小狐狸說出一個在這地球上最好玩的地方、我的答案一定是拉斯維加斯!

我覺得拉斯維加斯好玩的程度、大約僅次於「天堂」一點點~  

或者這樣說好了,拉斯維加斯太閃耀的燈光、太好吃的美味、太棒了的表演秀
加上美國人自大樂觀(有時候也不知道在樂觀啥~)、天不怕地不怕的原始民族性,
還有
那種快樂的感覺、處處都想讓人整個從丹田裡面哈哈哈地笑出來!!

 

 

 

DSC00169.JPG

 

 

 

 

 

DSC00206.JPG

DSC00208.JPG

 

 

 

 

 

 

我知道很多台灣的團到拉斯維加斯頂多住個1-2天,如果可以的話、小狐狸真的建議你在拉斯維加斯給它連住個一星期、
每間不同風情的大飯店都給它住上一輪、每場秀都給它看一次~


我覺得如果有重度憂鬱症的人真應該帶來這裡(先說喔、小狐狸沒有拿這種病人開玩笑的意思~),因為這裡真的是一個太太太快樂的地方,快樂到所有的病都會不藥而癒的境界!!

DSC00172.JPG
來這裡玩吧~你真的會覺得能活著是一件太棒的事呢!~


DSC00168.JPG

第一站、小狐狸先跟大家介紹這家「永利大飯店」!
我一定要把它擺在拉斯維加斯飯店介紹之首~


因為這間飯店是拉斯維加斯的飯店最最最「貴」的一間、從一進門就可以完全感受到它的貴氣逼人!

DSC00167.JPG
聽說這間飯店的老闆雖然是外國人、卻非常相信中國的風水之說,
所以整個飯店的裝潢、擺設都有濃濃的中國風氣息,而事實也證明這個依照中國的風水八卦完成的這個大飯店、也賺進了大把大把的鈔票
(可見風水之說來真的有那麼點回事兒喔~)

DSC00209.JPG

來到拉斯維加斯賭場大家當然都會小賭幾把啦,而小狐狸從小就有一個過人的天賦→那就是賭什麼贏什麼!!(我自己也覺得怪啊~)。
當我在永利大飯店把這件事講給我老闆聽時、他怎樣都不信、硬要我去拉吃角子老虎來看看,
結果呢、
投了鈔票一拉!連中三個七!鏘鏘鏘鏘鏘鏘!一堆錢幣掉出來的聲音!
(現在賭城的吃角子老虎已經改良到不會真的有錢幣掉出來而改用取款條,但那種聲音還是讓人極爽~~)
你看吧!我就說吧!不相信我~~
><

 

永利大飯店有一個非常精彩的秀叫做LE REVE」!
聽說他們都是去挖角奧運得牌的選手來這裡作高難度的表演!

票價也是貴到吐血~兩個人一萬多台幣(只是中間區喔~)不過真是好看得非常~

以小狐狸到過那麼多國家、看過那麼多國際級的表演,
拉斯維加斯這裡的秀、有好幾場都還是讓小狐狸看得下巴快要掉下來!

永利大飯店!很讚很讚!大推喔~~


DSC00213.JPG

這場「LE REVE」是賭城近幾年最新推出的大秀!

它的導演跟超級大秀「O show」是同一人,不管是場景、配樂、超高技巧的難度,真是讓人見識到什麼是大師級的風範!

這場秀是說一個小女生在回家睡覺後、掉到一個不知名的國度世界裡,在那裡發生很多不可思議的故事

整場秀以肢體語言完整的呈現、也輕易化解拉斯維加斯一堆外國人來也許聽不懂英文的狀況


很貴的秀~很棒的表演~也會是小狐狸一生裡面好棒好棒的回憶~~
  

 

DSC00190.JPG

中間表演舞台,以"水"為貫穿整場的背景,
所有高難度的跳水動作,及整個舞台升降的精準度,真是好看得讓人下巴都要掉下來!!

DSC00176.JPG


DSC00181.JPG
看到水面中間那張小床了嗎?整場故事就是從這裡開始滴~~


DSC00210.JPG

因為開場後就不能照相了,所以我po一些劇場的劇照出來~


DSC00163.JPG

超高難度的表演,配上升降舞臺的精準(不然可能會撞到還沒降下去的舞台就頭破血流~)
整場表演的精采真是讓人連呼吸都忘記了~~



DSC00214.JPG

小狐貍連現在寫部落格看到這些照片,那種悸動的感覺都還很真實~~



DSC00212.JPG
媲美奧運表演的水上芭蕾~~




永利大飯店內景~~




整個就是貴貴貴呀~~







拉斯維加斯街道一景~~


* 延伸閱讀: Paris Las Vegas 巴黎大飯店
* 延伸閱讀: 世界十大天然奇景-大峽谷 Grand Canyon
* 延伸閱讀: 美麗湖大飯店~BELLAGIO

arrow
arrow

    fairmo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